精品原创 > 正文

林州警方3小时破获手机被盗案

2019-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崔守跃)7月27日10时30分,林州市公安局临淇派出所接到报警:侯某称自己凌晨1时前往临淇镇西环路某网吧上网,不久就睡着了,上午睡醒发现手机被盗了,侯某记得睡前将手机放在沙发上的。 

值班民警赵高翔、周稚朝立即调取了网吧及周边监控,经查:上午7点20分,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将侯某手机偷走,随后驾驶一辆黑色大众轿车离开。 

值班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追查黑色大众轿车车主信息,一路继续沿网吧周边调取监控,查看车辆去向。 11时10分,民警确定车主为陈某(24岁,林州市龙山区人),其已于上午7时50分左右前往市区。确定嫌疑人逃跑方向后,民警立即驱车赶赴林州市区,经沿路调取监控和车辆轨迹,终于在林州市南二环附近发现停放在路边的黑色轿车,民警一边派两人在车辆附近蹲守,一边对沿街门店进行地毯式排查。民警判断陈某应该喜欢上网,便对附近的网吧进行重点排查,中午12时40分左右,民警终于在一网吧内发现了正在上网的陈某,并当场将其抓获。 

经审讯,陈某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民警在手机被盗后三个小时内将该案件成功破获并追回被盗手机。

(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州 破获 手机被盗案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