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汤阴县已为大学生发放贷款112万元

2017-07-27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没有县人社局提供的10万元创业担保贴息贷款和5000元的一次性开业补贴,我就不可能实现创业梦想!”7月24日,成功创办安阳市智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学生李朋亮感慨地说。

  为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资金的后顾之忧,汤阴县每年设立10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用于落实房租补贴、创业(开业)补贴等优惠政策。今年年初以来,该县已为13名大学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2万元,为8名大学生发放创业补贴4万元,有效破解了青年学生创业的资金瓶颈,有力推动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为青年学生充分施展才华、助力建设幸福汤阴提供了坚强的资金支撑。(周新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汤阴县 大学生贷款 112万元 大学生就业创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县:爱心阅览室 留存书香暖童心

    志愿者刚把阅览室布置一新,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五年级学生赵红艳说自己特别喜欢看课外书,尤其是科学方面的书籍,她相信这个暑假一定会过得非常丰富。

  • 汤阴县:大病补充医疗保险 实现“一站式”结算

    汤阴县实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的‘一站式’即时结算,也就是说,困难群众患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经基本医疗保险及大病保险按规定报销后,由大病补充保险对个人负担的合规医疗费用再次给予报销。

  • 汤阴县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汤阴形象,改善居民生活环境,6月30日,该县县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分包路段、居民小区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 汤阴县96名创业者领取补贴48万元

    据悉,为进一步鼓励汤阴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该县从2015年起设立专项创业扶持基金,每年配套资金100万元,对全县2015年后首次领取营业执照并正常经营3个月以上,有固定经营场所,吸纳就业人数3人(含)以上,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小微企业,给予不低于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开业补贴。截至目前,该县已为96名创业者发放一次性创业开业补贴48万元。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