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一小伙儿用88辆婚车迎娶新娘

2017-12-03  来源:映象网

iuecg8ry..jpg.jpg

安阳一小伙儿用88辆婚车迎娶新娘

Q8TtamJa..jpg.jpg

安阳一小伙儿用88辆婚车迎娶新娘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12月3日一大早,安阳豫北棉纺厂大门口西侧,数十辆奔腾轿车停靠在路旁,不少人忙碌着在车上扎气球、贴车帖,一派喜气洋洋。通过了解,今天是新郎李祥的结婚大喜之日,为了使这场婚礼独特,他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张罗。通过车友会车友帮忙,最终准备在这天,用88辆一汽奔腾车迎娶自己的新娘,给自己一场有个性令人难忘的婚礼。

早上八点,前来参加婚礼的车辆已经停放了80多辆,新郎的朋友忙着给每辆婚车装扮。早上九点多,88辆婚车浩浩荡荡的排起了长龙,在炮车的引领下,准时出发,去迎娶美丽的新娘。

dnF1GD3R..jpg.jpg

安阳一小伙儿用88辆婚车迎娶新娘

nbA6WWUx..jpg.jpg

安阳一小伙儿用88辆婚车迎娶新娘

路旁看热闹的市民李大爷直夸这样的婚礼有排场。用他的话,活了60多岁,也参与和听说过不少婚礼,而用88辆婚车娶媳妇的情况,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说着就翘起了拇指。

而在一旁遛狗的王先生对于这样的婚礼表示不赞同。他认为,目前全国都在提倡环保,绿色出行最时尚。比如他之前见过的骑着单车接新娘,或者传统大花轿也很时尚,而动用88辆婚车迎娶新娘,肯定给市区交通带了不小的压力,同时也与节能环保不相符。

随后,李大爷又强调,年轻人追求个性化婚礼无可厚非,也可以讲究排场,但一定要有个度,奢华浪费不应该。

现场记者了解到,从12月4日起,安阳市要实行机动车单双号出行。明天起,要想组织如此规模的车辆,肯定会有不少困难,新郎也为自己搭上限行末班车,组织很吉利的88辆车迎娶心爱的新娘。我们也衷心的祝愿这对新人,美满幸福,齐心协力奔小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小伙儿 88辆婚车 迎娶新娘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北关区小学生冬季长跑比赛700余名小运动员展风采

    在现场,一位正在维持秩序的老师介绍,冬季长跑比赛活动增强了学生体质,锻炼了学生意志,培养了他们不畏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营造出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健康路小学的小选手包揽了北关区冬季长跑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第一以及个人男子、女子第一。

  • 大学生创客微影视孵化基地昨日揭牌

    优秀的微电影镜头、一个个视频剪接……11月30日下午,河南省中原大学生微电影节校园巡展来到安阳师范学院,并在这里举行了大学生创客微影视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孵化基地也为学校学生提供了广阔平台,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进一步丰富高校生活,带动学校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 安阳市文峰区疾控中心防艾知识宣传进校园

    11月29日,安阳市文峰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防艾知识宣传讲座,该校的几名学生听了讲座后开心地说。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文峰区疾控中心进一步加大防艾知识宣传力度,在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防艾知识宣传讲座。

  • 安阳市召开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技术审查会

    11月30日,安阳市在安阳迎宾馆召开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暨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技术审查会。副市长唐献泰在致辞时说,长期以来,安阳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

  • 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现场会在林州市召开

    11月30日上午,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现场会在林州市召开。随后,刘建发认真听取了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关于今冬明春绿化工作的汇报,了解了我市目前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

  • 安阳林州市临淇镇:农企落户家门口

    今年,临淇镇因地制宜,着力实施“332”工程,大力调整农业种植结构2万余亩,主要种植红薯、谷子等经济作物,大力发展高效农业。“红薯产品深加工是临淇镇的传统工艺项目,目前,除淀粉生产利用机械外,粉条、粉皮的生产都以手工制作为主,完全保留传统手工粉条、粉皮的优良品质。

  • 安阳市加快推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

    11月29日,安阳市质监局邀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高级顾问、全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知名专家苏慎之就“质量管理体系升级行动”进行专题讲座,来自全市120多家获认证企业代表和各县(市)区质监局认证监管人员现场聆听学习。

  • 安阳市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由安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阳市艾滋病防治所、安阳市健康教育所联合举办的2017年12月1日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安阳市中心广场热烈开展。安阳市中医院、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安阳市肿瘤医院等十多家医院参与此次活动。

  • 安阳广播电视大学举办2017秋毕业典礼暨新生开班仪式

    11月29日下午,安阳广播电视大学在安阳邮政大厦举办了国家开放大学邮储班2017秋毕业典礼暨新生开班仪式。

  • 许昌小伙儿胥玉龙全运会上勇夺金

    许昌市24岁运动员胥玉龙在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中,与北京选手薛超华,上海选手范阳、秦晨路合作,以4分1秒55的成绩夺得冠军。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