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县白璧镇:专家来到家门口 村民心里乐悠悠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安阳县白璧镇:专家来到家门口 村民心里乐悠悠

安阳县白璧镇:专家来到家门口 村民心里乐悠悠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程光灿)5月30日一大早,安阳县白璧镇杜固村委会大院里就围满了村民,大家早早的排起了长队,等待安阳地区医院的专家前来义诊。

安阳县白璧镇:专家来到家门口 村民心里乐悠悠

安阳县白璧镇:专家来到家门口 村民心里乐悠悠

上午8点40分,地区医院的专家携带着医疗设备刚走进村委会大院,就被村民们围了个水泄不通,今年62岁的村民杜大妈身体一直不错,最近几天感觉稍有不适,正准备去医院做个检查,今天地区医院派出的十二个科室的专家来到了家门口,让她看病不再愁;这不,一大早就赶到村委会大院抽血化验,结果没出来前,顺便找专家看看口腔,用她的话就是,今天来到村委会大院,比到大医院还方便,都是专科专家,看病很有经验,老百姓更放心。

安阳县白璧镇:专家来到家门口 村民心里乐悠悠

安阳县白璧镇:专家来到家门口 村民心里乐悠悠

据安阳地区医院刘院长介绍,这次健康安阳行动,她们共安排医院十二个科室专家来到杜固村,其中五位是主任级专家,其中心血管,脑血管,消化科,呼吸科,都是农村常见病专科,他们将针对村民检查结果,对症下药建立档案,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家义诊活动,为村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县 白璧镇 专家 义诊 村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县卫计委启动世界家庭医生日签约活动

    5月18日上午,安阳县世界家庭医生日签约仪式在安阳县辛村镇卫生院举行,来自全县的医疗机构出席了启动仪式,近千名村民通过手机客户端与自己信赖的医生签约,保障了医疗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 安阳县供电公司电网“体检”保安全

    4月3日,安阳县供电公司对35千伏高庄变电站开展春检预试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杜绝设备“带病”工作现象,同时积极利用停电时机,对35千伏、10千伏、400伏等高低压线路进行检查,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 安阳县白璧镇:乡村文艺邀请赛 展示农民新风采

    3月1日上午,安阳县白璧镇2018家乡美农民乐首届“常王杯”乡村文艺邀请赛在辖区常王贾村隆重举行,来自白璧镇16个村庄的文艺队参加了表演比赛,优美的舞姿,艳丽的服装,一个个村民精心准备的节目陆续展现给现场观众和评委,腰鼓,扇子舞,盘鼓,广场舞,太极扇,等十多个精彩的节目,让台下的观众们大饱眼福。

  • 2018年安阳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启动

    2月28日上午,安阳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白璧镇启动,来自全市的100多家用工单位,提供的50000余就业岗位,让前来寻找工作的农民朋友们目不暇接。

  • 安阳县白璧镇:以奖代罚奋勇争先

    2月27日下午,安阳县白璧镇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以此激励大家自我加压,奋力拼搏,抢抓机遇,勇立潮头。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