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林州市城区供热普及率达80%

2017-11-16  来源:安阳日报

林州市城乡供热公司工作人员在检查供气站工作仪表

林州市城乡供热公司工作人员在检查供气站工作仪表 记者 郭荣 摄

  “早就盼着能通暖,今年就能实现了,俺全家都高兴。”11月15日上午,走进林州市鲁班小区82号院,住户李贵生见到记者前来采访高兴地说。

  李贵生今年66岁,身体不太好,每年冬季都觉得特别难熬。他所在的鲁班小区多年来没有配套供暖服务。记者看到,有三位工人正在他家帮忙调试暖气设施。

  距离这里不远的龙凤公馆小区内,几位工人也在修理暖气管道,围观群众李先生指着站在记者身边的林州市城乡供热公司客服经理李建军说:“供热公司服务真好,为俺忙前忙后,他经常来给俺宣传供热政策,讲解供热常识。”

  为扩大供热面积,让更多市民度过一个暖冬,林州市城乡供热公司今年投资13200万元,铺设分支管线,建设换热站。投资5100万元铺设了26条分支管线,完成管网36公里;投资8100万元,在新建小区、既有建筑小区和老城区共计建设换热站54座,新增入网面积347万平方米。

  “由于供热管网施工地下管线复杂,交通压力大,工程推进异常艰难。我们施工时采取机械辅助人工方式,挖一段、铺设一段、回填一段、放行一段,甚至在地下管网密集处完全靠人工作业。”林州市城乡供热公司办公室主任秦建周告诉记者,该公司从3月开始规划设计、招投标,5月动工,10月完成所有主管网建设工程。

  在林州市城乡供热公司三楼,记者参观了公司新建的“智慧热网”节能监控平台,工作人员石鑫正在进行远程监控。记者看到大屏幕上显示了各个换热站管网温度、压力、运行趋势、报警查询、计量表故障等数据。石鑫告诉记者:“我们通过实时监控,及时发现问题和故障隐患,进行调度。”

  “今年林州城区集中供热普及率会达到80%,目前城区供热管网注水、冷循环阶段已经结束,现在正处于持续升温阶段,马上就能实现正常供暖了。”该公司总经理郭买法说。(记者 郭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州市 冷循环 供热管网 供热面积 普及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