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保险 > 正文

林州市二十六家企业集中挂牌上市

2017-09-07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上午,随着雄浑的锣声响起,林州市26家企业在河南省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上市。

  这次挂牌上市的26家企业中,未来易购、明源农林牧等6家企业成功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挂牌,力方网络、昇满福实业等20家企业成功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展示板挂牌。未来易购的总经理张志勇满怀激情地说:“企业与资本结合就被赋予了旺盛的生命力,未来易购又跃上了一个新的平台。我公司要向更高的资本市场推进,让电商助农实现精准扶贫,帮助农民把农产品卖到全世界,为林州市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林州市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工作,把企业挂牌上市作为转型升级的强力抓手,通过采取政策激励、政银企保对接、上市知识宣传推介等措施,全力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引导企业走多层次资本市场之路。该市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挂牌上市工作,成立了以市长为组长、常务副市长为副组长的高规格领导小组,设立挂牌上市工作推进办公室,并把上市工作列入重点工作台账;制定了企业挂牌上市激励政策,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的实施意见,对利用境内外资本市场首次发行股票上市的企业奖励500万元、对在“新三板”挂牌成功的企业奖励150万元、对在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挂牌的奖励50万元、对在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展示板挂牌的奖励5万元。截至目前,林州市已对17家挂牌企业发放奖补资金228万元,有效地调动了企业挂牌上市的积极性。

  林州市积极为企业挂牌上市搭建平台。今年年初以来,该市多次组织不同形式的资本市场宣传推介、政银企保对接会等活动,组织企业参加国家、省内及安阳市的各类挂牌上市培训20多次,外出学习两次。该市金融办等部门还邀请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券商等机构到林州市与企业对接,提升了企业挂牌上市发展理念,形成了助推企业挂牌上市的良好氛围。(记者 刘剑昆)

  截至目前,该市已有45家企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等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安阳市推进企业挂牌上市最活跃的区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州市 二十六家企业 集中挂牌 挂牌上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