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林州市茶店镇八里沟村:山村脱贫有新招

2017-12-08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MqHHQYpm..jpg.jpg

  昨日,林州市茶店镇八里沟村委会大院里异常热闹,林州邮政公司正在向村民发放小米线上销售款。

  茶店镇八里沟村地处山区,位置偏僻。今年年初以来,为切实帮助村民打开销路,林州邮政公司与当地商贸公司合作,通过上门收购,线上营销,共同打造农产品上行通道,践行电商项目扶贫,受到当地村民的赞誉。(记者 牛思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州市 茶店镇 八里沟村 山村脱贫 有新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现场会在林州市召开

    11月30日上午,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现场会在林州市召开。随后,刘建发认真听取了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关于今冬明春绿化工作的汇报,了解了我市目前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

  • 安阳林州市临淇镇:农企落户家门口

    今年,临淇镇因地制宜,着力实施“332”工程,大力调整农业种植结构2万余亩,主要种植红薯、谷子等经济作物,大力发展高效农业。“红薯产品深加工是临淇镇的传统工艺项目,目前,除淀粉生产利用机械外,粉条、粉皮的生产都以手工制作为主,完全保留传统手工粉条、粉皮的优良品质。

  • 林州市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精细化

    连日来,林州市通过开展“双替代”三清一改(即清理散煤、清理散煤燃烧设施、清洁环境卫生、改进完善台账)百人大督查行动,对燃煤散烧管控工作进行精细化管理。

  • 林州市金桂林联合社“1+33”模式激活新动能

    分社机构庞大,由33个行政村合作社组成;盈利模式独特,联合社盈利全部返还分社。自金桂林联合社成立以来,20个分社种植了丹参、白芷、板蓝根等中药材,13个分社种植了红薯、小米等小杂粮。

  • 河北省河南商会雄安林州建筑分会成立

    记者昨天获悉,河北省河南商会正式发文,批准成立河北省河南商会雄安林州建筑分会。在考察交流的基础上,经征求林州市建筑企业意见,决定在当地组建以建筑行业企业为主的商会,以商会为平台,抓住机遇,开拓市场,促进该市建筑业快速发展。

  • 林州市城区供热普及率达80%

    “早就盼着能通暖,今年就能实现了,俺全家都高兴。”为扩大供热面积,让更多市民度过一个暖冬,林州市城乡供热公司今年投资13200万元,铺设分支管线,建设换热站。

  • 林州市从根本上治理秸秆焚烧现象

    “三秋”期间,林州市在秸秆禁烧工作中疏堵结合,大力推广秸秆粉碎还田技术,提高秸秆利用率,从根本上治理秸秆焚烧现象。

  • 林州市首批补贴资金已对农户发放到位

    今年该市农民在“三秋”前已领到相应的补贴款,可及时购置、更新农机具或购买农用物资。

  • 林州市合涧镇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基地助农脱贫

    目前,像远东这种经营模式的专业合作社在合涧镇还有5家,为该镇60名贫困群众提供了就业岗位,使每人年增收1.2万元以上,并带动无劳动能力贫困户100户,每户年增收1200元以上。

  • 林州市“互联网+农业”发展见闻

    在国家863红旗渠科技产业园内,园区运营中心负责人张军师向记者介绍,林州农业经济正在悄然生变,从传统走向现代化、科技化,彰显出高端之势。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