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清华大学安阳工商管理研修班开班 50余名安阳企业家将接受培训

2017-11-24  来源:安阳日报

  昨天上午,清华大学安阳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社会学系系主任王天夫,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洋先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以及来自安阳市的50余名企业家参加开班仪式。

  谢海洋在讲话中指出,安阳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企业家的培训工作,开办这次培训班,就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大力实施“企业家培育工程”的重要举措。谢海洋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推动安阳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企业家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创新,为我市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更大贡献。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发展,学习先进经营理念,强化品牌兴企意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切实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要珍惜学习机会,迅速转变角色,积极主动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维护良好形象,大力提升素质、增强本领。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由市工商联和清华大学主办,参加这次研修班的学员都是我市企业家的优秀代表,企业涉及冶金、化工、装备制造、房地产、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此次培训将通过讲座、案例讨论、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帮助企业家学习先进经营理念、交流创业成功体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新的企业核心竞争力。(记者  刘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企业家精神 安阳 我市 贯彻落实 红旗渠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四价宫颈癌疫苗可预约接种

    跟着二价宫颈癌疫苗的步伐,昨日,记者从安阳市疾控中心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四价宫颈癌疫苗已经来到我市,20岁至45岁女性可在家门口预约接种,据了解,接种完3针需花费2460元。

  • 安阳市今年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5亿元 帮创业者逐梦

    政府贴息扶持企业发展,企业发展壮大后又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吸纳当地贫困家庭劳动力就近就业。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共建立转移就业基地234个,2038名贫困家庭劳动力在转移就业基地就业;实施居家灵活就业项目60个,为1246名贫困家庭劳动力提供了就业岗位。

  • 首届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在安阳圆满落幕

    历时9天,首届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于11月25日晚在安阳中原影院落下帷幕。此次展演社会反响强烈,观众观看热情高涨,展演期间共有3万余人次前往现场观看,9家网络直播媒体对全国戏迷朋友进行现场网络直播,单场网络直播收视人数高达7.45万人次。

  • 安阳市第一张网约出租车司机资格证昨天发出

    昨天上午,在安阳市市民之家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业务窗口,孟帆等8人领取安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资格证,这也是安阳市首次发放此类资格证。

  • 新一轮冷空气来袭 市民应注意保暖

    从28日开始有一个明显的升温过程,最高温度可能达到 16℃,从29日开始有一股较强的冷空气,最高温度下降幅度较大,下降幅度达8℃左右,局部地区可能达到10℃。随着29日冷空气的来临,我市将维持低温状态,最低气温跌至冰点附近,有可能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天气。

  • 安阳市今年残疾人“两项补贴”已发放到位

    享受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人数为2.9万余人,发放补贴2100万余元 ,享受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人数为2.6万余人,发放补贴1700万余元。据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科科长袁风涛介绍,2017年全年享受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人数为29368人,发放补贴2104.242万元;享受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人数为26588人,发放补贴1766.084万元。

  • 安阳市慈善总会患者援助项目发药点便民惠民

    11月23日,在安阳市慈善总会患者援助项目发药点,来自内黄县的一名患者领到药品格列卫后满面笑容地对负责药品发放的葛俊如说。由于发药点发药全过程、全环节精细化,服务优良,发药“零差错”,受到中华慈善总会的充分认可。

  • 安阳市北关区环保知识进课堂获点赞

    通过‘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学习,让学生们了解我国是严重缺水的国家之一,保护水资源迫在眉睫,使学生们树立节约用水的环保观念,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 安阳市60个居家灵活就业项目落户贫困村

    近日,安阳市人社局积极开展居家灵活就业项目进贫困村专项行动,力争使贫困家庭劳动力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有60个居家灵活就业项目落户贫困村,1260名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就业。

  • 哈工大安阳机器人小镇项目落户安阳示范区

    11月24日上午,哈工大安阳机器人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韩杰才,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执行总裁王猛,哈工大机器人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洪波、沈健,市领导李公乐、王新伟、李向前、田海涛出席签约仪式。

  • 安阳市地下水资源涵养能力增强

    11月24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近年,安阳市加强水系资源调配项目建设,全市城市生活用水初步形成了以地表水为主、地下水补充应急的供水总体布局,地下水资源涵养能力得到增强。

  • 安阳市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成功上线

    近日,随着安阳市园林局等5笔财政拨款直接支付和市政府驻三角洲联络处等2笔财政拨款授权支付在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系统上的传出,安阳市市级国库集中支付业务电子化正式上线。

  • 安阳协和医院重点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近年来,国内部分地方发生的伤医事件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讨论。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安阳协和医院不断做出内部调整,全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 安阳协和医院将重点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近年来,国内部分地方发生的伤医事件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讨论。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安阳协和医院不断做出内部调整,全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 安阳协和医院:让您看得起病 治得好病

    安阳协和医院是13年平价医院,多年来一直把服务患者作为医院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优质服务。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