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保险 > 正文

汤阴县创业担保贷款实现良性循环

2017-08-08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8月4日,笔者从汤阴县人社局获悉,该局充分发挥担保贴息贷款在创业中的支撑作用,不断创新举措、完善机制,对到期的1038笔共9569万元贷款资金进行了按时回收,确保该县创业担保贷款放得出、用得好、收得拢,实现良性循环。

  本着既对贷款人负责,又对国家财产负责的原则,汤阴县人社局加强对贷款人的跟踪管理、动态了解,定期实地查看贷款人的创业情况,了解工作动态,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提高保驾护航能力,确保创业担保贷款专款专用。为更好保证创业担保贷款的按时回收,确保担保基金安全运行,该局在还款日前一个月通过电话提醒、向贷款人和担保人下达贷款到期通知书等形式,提示和督促贷款人提前准备还款资金。对于逾期未偿还贷款的,按照程序对贷款人夫妻双方及担保人一并提起法律诉讼,有力打击了逾期不还行为,对其他贷款人起到了警示作用,确保该县创业贴息贷款资金的安全有序使用。(周新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汤阴县 创业担保贷款 良性循环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县就业创业工作亮点纷呈

    8月2日,笔者从汤阴县人社局获悉,截至目前,该县就业创业工作亮点纷呈,其中,新增高技能人才464人,为市定年度目标的116%;城镇新增就业2193人,为市定年度目标的67.5%;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77人,为市定年度目标的65.6%;农民工返乡创业1110人,为市定年度目标的61.7%。

  • 汤阴县:种下“脱贫果” 唱响致富歌

    “今年在村干部的帮助下,我贷款了4万元,投入到了生产种植中。你看这长势多好,俺以后这日子就像地里的小番茄一样,会越来越红火,越来越有盼头。” 8月2日,在汤阴县古贤镇后路村的大田里,贫困户周具平一边采摘着鲜艳欲滴的樱桃西红柿一边高兴地说。

  • 汤阴县南张贾村:荒山成了“花果山” 树满山坡果满园

    7月31日,在汤阴县韩庄镇南张贾村的果园里,该村党支部书记程继伟说,现在村子不仅变了面貌,这次还入选了农业部公布的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靠的就是这3000余亩有机果蔬的特色产业。

  • 汤阴县:留守儿童获关爱 合力监护伴成长

    7月31日,汤阴县五陵镇俎佐村小学的周星雨拿着刚领到的礼物高兴地说。当日,共青团汤阴县委、县教体局、县民政局等单位联合开展了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 汤阴县白营镇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暑假期间,汤阴县白营镇组织辖区100余名青年志愿者成立“代理家长”小分队,通过与留守儿童和监护人沟通,利用远程教育、农家书屋等平台,组织开展作业辅导、图书阅览等活动,使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